EnglishChineseSC
 
Overview
Goals & Values
Management
Structure
Geographic Coverage
 

首創環境控股有限公司 (「首創環境」或「本公司」) 是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固廢領域的產業投資平台,是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公司(HK03989),是為地方政府提供一攬子環境改善方案的綜合環境服務商。本公司專注於固廢領域的投資、建設及運營管理,構建前端收運、後端綜合處置及資源化利用的一體化和細分業務相關多元化的業務發展體系,業務領域涵蓋生活垃圾焚燒發電、環境衛生一體化處置、工業固廢處理處置及資源化利用、餐廚與廚餘垃圾處理、電子廢棄物處理及資源化利用等。

首創環境作為全國性專業化的環保公司,在垃圾綜合處理、資源再生和新能源開發利用及項目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等方面擁有資金、人才、管理等突出優勢,項目遍及北京、廣東、浙江、河南、江西等十餘省市,境內每日處理規模約4 萬噸,本公司下屬新西蘭固廢公司,是新西蘭最大的垃圾管理服務提供者,市場份額超過 30%,服務客戶超過 30 萬名。

首創環境已連續五年被行業主流媒體評選為“中國固廢行業十大影響力企業”,本公司憑藉著清晰的發展戰略、靈活的資本運作、一流的管理團隊、國際領先的技術水準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正在成長為中國固廢領域增長快、規模大、影響力強的行業領先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