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SC
 
Overview
Goals & Values
Management
Structure
Geographic Coverage
 

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首创环境」或「本公司」) 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固废领域的产业投资平台,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公司(HK03989),是为地方政府提供一揽子环境改善方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本公司专注于固废领域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构建前端收运、后端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的一体化和细分业务相关多元化的业务发展体系,业务领域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境卫生一体化处置、工业固废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餐厨与厨馀垃圾处理、电子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

首创环境作为全国性专业化的环保公司,在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再生和新能源开发利用及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拥有资金、人才、管理等突出优势,项目遍及北京、广东、浙江、河南、江西等十馀省市,境内每日处理规模约4 万吨,本公司下属新西兰固废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垃圾管理服务提供者,市场份额超过 30%,服务客户超过 30 万名。

首创环境已连续五年被行业主流媒体评选为“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本公司凭藉着清晰的发展战略、灵活的资本运作、一流的管理团队、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正在成长为中国固废领域增长快、规模大、影响力强的行业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