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SC
 
Core Technology
Sorting
Incineration
Anaerobic Digestion
Aerobic Composting
Integrated Sustainable Waste Management
 

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废物管理系统

21世纪废物管理不仅是环保工作。全球对环境问题与日俱增的关注,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不断投资于研发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努力,将更有效地解决资源回收的问题,并且把废物处理的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减至最低。


我们一直视废物处理为一个资源回收的过程,随著21世纪现代人对生活态度的改变,我们专注为客户提供以「减少,回收和再用」为目的贴近环保节约的技术。

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废物管理解决方案

无论是以建造、营运及移交(BOT)的模式与市政府合作,又或是为设计顾问,或同业采购先进的废物管理设施,我们都提供最佳解决废物处理问题的建议。

厌氧消化:符合中国城市生活的废物解决方案

以中国为例,普遍的城市固体废物热值低,且水分含量高。这特质使他们在焚化过程中产生电力的效率偏低。如果改变处理方法,把城市生活垃圾埋在堆填区,高水分的有机废物令物质本身变得不稳定,增加了地下水污染的可能性。我们引进的环保厌氧消化技术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无害于环境,是一种有效处理都市固体废物(MSW)之解决方案。

厌氧消化是一种在密封缺氧的环境下,利用垃圾中之细菌,把有机废物分解的废物处理技术。这技术于欧洲早已获得肯定,被广泛采用超过20年。我们将这项技术引入中国,并结合焚化,达到最佳的回收资源效果。通过综合不同技术的方案,我们按照每个客户的废物管理要求,提供度身订造的最佳解决方案。